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鱼岳镇第十代表小组进小区“摆摊”搭建连心桥

 
时间:2022-04-27来源:嘉鱼网作者:
 

4月26日,鱼岳镇第十人大代表小组在梁家山社区人大联络站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并推选了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和联络员,开展代表进小区“摆摊”搭建连心桥活动。

“我们这里目前还没有接通天然气管道”“我们小区自来水管道水压太低了,日常生活都受到了影响”“房子太老旧了不是上面漏水就是外面渗水”……在梁家山社区农机小区,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积极向人大代表反映小区内存在的问题。

记录完居民提问后,人大代表们实地调研了各问题点位,详细了解小区一系列“难点”和“痛点”情况后,与居民们就老旧社区环境改善、驾校场地出租、老旧房屋维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当天,人大代表们还深入湖北奥康纺织工厂进行调研,通过现场走访了解到工厂目前存在的问题是招人难、留人难、用工难以及工人年龄结构偏大等问题。人大代表们耐心倾听并记录了大家意见建议,纷纷表示,无法当场为大家解答的,一定会将问题及时传达给相关部门,并督促问题及时办理解决,尽快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我们将持续搭建人大代表与群众沟通的桥梁,‘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企业的麻烦事,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人居环境和营商环境。”县人大代表刘启超说道。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