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全体会议 胡金云同志任县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时间:2021-08-07来源:嘉鱼网作者:郭辉
 

8月6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副主任谢先火、戴书萍、周长明、张玉双、尹彬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鹏,副县长范威,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嘉鱼县2021年预算详细方案和上半年政府预算执行及地方政府债务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县法院、县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县镇两级选举委员会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各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嘉鱼县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嘉鱼县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县政府副县长范威宣读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胡金云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李振同志免职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何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书萍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王永同志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请求的议案》、《嘉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胡金云同志为嘉鱼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的议案》。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鹏作了人事安排说明。

根据表决结果,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永同志辞去嘉鱼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接受李振、李斌同志辞去嘉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一并报县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免去丁淑娇同志嘉鱼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胡金云同志为嘉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何涛同志为嘉鱼县乡村振兴局局长。

胡金云同志作了拟任职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为胡金云、何涛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胡金云等新任职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