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1-06-11来源:嘉鱼网作者:杨祖勇
 

6月3日,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领导王玲、李荣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下半年我省县乡两级人大将进行换届选举,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要求,依法有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风清气正、人民满意。

会议强调,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实现全过程民主、彰显根本政治制度显著优势的重要实践。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原则要求,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尊重和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要强化统筹协调,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明换届选举纪律,持续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副主任戴书萍在嘉鱼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全县各镇、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