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郑德朝赴鱼岳镇开展代表行动

 
时间:2022-04-24来源:云上嘉鱼作者:邓丹、王雯倩
 

4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德朝带领鱼岳镇第二人大代表小组赴小湖社区开展代表行动。入户走访前,代表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县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纲;推选了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安排了代表行动。

随后,全体代表分为2个小分队,入户走访群众。郑德朝带领第一小分队先后走访小湖社区方庄农贸市场罗氏水产、周氏官桥土牛肉2户商贩。“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生意有没有受到影响?”“对创文工作有没有什么建议?”每到一户,代表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听取、收集民情民意。“政府能不能搭建一个平台,帮助我们销售农产品?”“周边的停车场还要进一步规范……”对于商贩们提出的意见,代表们纷纷认真做好记录。代表们一行还沿途调研了九栋片区创文工作。

当天,第二小分队走访了新堤一路老旧改片区、老陶瓷厂宿舍2户群众,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走访完后,代表们在代表联络站再次集中,梳理汇总走访收集的入户情况,并集体讨论形成意见,以书面形式向鱼岳镇人大主席团上报了相关问题。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