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15来源:嘉鱼县作者:
 

11月15日,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县领导王永、胡金云、易靖、李德炳、余忠东、聂明新、章斌、黄鹏出席会议。大会秘书长邓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31人,实到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日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县十九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大会关于议案的规定(草案)、大会关于代表提交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大会关于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大会决议决定的表决办法(草案)、大会表决议案办法(草案)。

会议对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特邀和列席人员名单进行了说明。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