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28来源:嘉鱼网作者:
 

9月28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先火、戴书萍、周长明、张玉双、尹彬生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罗兴武及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关于嘉鱼县2020年县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嘉鱼县2020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许可事项;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根据表决结果,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宋昵荔同志辞去嘉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报县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任命:谢亚芳、杨富佳、周湘波同志为嘉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免去:房金文同志县人社局局长职务;何晓山同志县发改局局长职务。

谢亚芳、杨富佳、周湘波同志分别作了拟任职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为谢亚芳、杨富佳、周湘波颁发了任命书。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谢亚芳、杨富佳、周湘波等新任职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