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嘉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1-09-14来源:嘉鱼人大网作者:
 

9月14日,嘉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主持闭幕式。胡金云全票当选嘉鱼县人民政府县长。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李德炳、李新华、谢先火、戴书萍、周长明、张玉双、尹彬生、邹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委常委、县政府领导、县政协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和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87名,实到代表169名,符合法定人数。

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周素勤向大会报告了选举得票情况,宣布了选举结果。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新当选的县长胡金云庄严宣誓。

出席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同见证了宪法宣誓仪式。

胡金云走到主席台前向代表们深深鞠躬并致以诚挚的感谢。他充满深情地说,在此重要时刻,能为37万嘉鱼人民服务,为嘉鱼美好明天出力,对我而言是一份无比崇高的使命,也是一份无上光荣的责任。我一定视使命如生命,视责任如泰山,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王永书记为班长的县委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以及各位代表的监督支持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个目标干到底,用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与全县干部群众一道拼搏奋斗,把“湖北经济强县、滨江公园城市”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胡金云表示,将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忠诚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依靠群众,久久为功、狠抓落实,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嘉鱼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担当实干、奋发作为,坚决做到凝神聚力抓发展。始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格局谋事业,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抓发展,竭尽所能干好自己这一任、跑好自己这一棒,一步一个脚印,用真真切切的发展业绩回报全县人民。将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坚决做到倾情倾力惠民生。坚持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倾听民意、用情怀纾解民困,做到政策向民生倾斜、财力向民生集中,着力解决好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将恪守法治、依法行政,坚决做到依法依规履职责。坚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把依法行政贯穿一切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将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守底线。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打造为民务实、团结干事、奋发有为、廉洁从政的政府团队。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嘉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