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胡金云在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推进会上强调:思想认识再提高、组织领导再加强、准备工作更到位、换届纪律更严明,确保全县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1-09-13来源:嘉鱼网作者:
 

9月13日,我县召开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推进会,对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德炳、易靖、李新华、聂明新、王卿、范威、廖旦、王玉坤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易靖主持会议。

胡金云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这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换届选举工作总体要求上来,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把这事关全局的大事抓实抓好。组织领导再加强。县级领导、各镇、县直各口各单位及开发区要落实包保责任,驻村工作队要迅速进入联点的镇村选区,密切掌握村组情况和选民动态,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胡金云强调,准备工作更到位。各选区要明确具体时间和地点,并做好选票、投票站、流动选箱、选民投票登记本、工作人员安排、会场布置、应急预案、疫情防控等各项准备工作。换届纪律更严明。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必须在思想上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顾大局,不折不扣地执行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严肃组织人事纪律,切实增强政治观念和法纪意识,加强对干部群众的思想教育和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监督,坚决杜绝在选举工作中以各种形式搞非组织活动,坚决杜绝搞串联、拉选票,坚决杜绝编造、传播和散布谣言,确保把组织信任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选出来;进一步强化监督查处,县镇换届选举督查组要加强对换届选举过程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畅通监督渠道;对工作中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督促整改落实;对违法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以铁的纪律保障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就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口及开发区选举工作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