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重点项目

 
时间:2020-10-26来源:嘉鱼网作者:熊琦 罗娟
 

10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新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先火、贺隆君、戴书萍、周长明、张玉双、尹彬生,副县长李斌以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富佳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团一行先后视察了小湖大桥项目、县实验小学项目、武昌首义学院环保健康产业园项目、湖北石井科技化妆品包装容器生产项目。每到一地,代表们都走进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情况,并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李斌代表县政府作了关于全县工业经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嘉鱼经济开发区、县科经局、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及部分人大代表就当前全县工业经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审议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新华指出,嘉鱼近年来的变化日新月异,让人欣喜。工业经济持续推进,质量与效益趋优;招商引资在艰难中推进,来势充满希望;项目建设强力推进,亮点初现,嘉鱼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了希望。

李新华要求,招商引资工作要突出招大项目、招大工业项目,进一步探索招商引资的办法和途径,充分调动全县招商、全员招商的积极性。要加大项目建设推进的力度,重点抓好千万税收企业工程,抓大、做强、培养有价值、有潜力的大项目和大企业,在盘活上下功夫、在壮大上做文章,努力克服今年疫情和汛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