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代表之家
  · 战“疫”中的人大力量
  · 陆溪镇
  · 高铁岭镇
  · 官桥镇
  · 鱼岳镇
  · 新街镇
  · 潘家湾镇
     
  主页 > 人大新闻 >
 
 

牢记医生职责 不忘代表初心

 
时间:2020-02-12来源:未知作者:金勇、金学群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嘉鱼县人大代表、县中医院主治医生李红斌第一时间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在尽职尽责中,彰显了一名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一线中的责任和担当。

从1月19日以来,李红斌取消春节休假,主动请缨参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全力配合医院领导做好全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抗疫一线,他积极培训医护人员,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事事尽心尽力,充分发挥一名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22日,医院在客运站设立体温监测点,他第一个报名参与首轮值班安排,从早上7点开始站立测量体温,在不喝水、不上厕所的状态下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不敢有丝毫松懈;积极协助收治发热病人及安排病人转院工作,做好病人及家人心理安抚。由于病人数量的增加,他主动请缨参与到科室值班查房、病房消杀、接待发热病人、给新来病人分发毛巾、洗嗽用品等生活用品的工作中。在获悉兄弟单位物资缺乏的情况下,他亲自下乡给兄弟单位运送急需物资、慰问一线职工。在嘉鱼中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中,每时每刻都能见到他的身影。

“在这个全县皆兵的时刻,作为身处疫线的人大代表,作为嘉鱼县中医院的一名医生,务必不忘初心,承担使命,在医疗岗位努力奋斗,在新冠疫线勇敢逆行。唯有战斗才是我们的希望,唯有付出才有我们的未来。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必将赢得这场抗疫战的全面胜利!”李红斌坚定地说。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