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代表之家
  · 战“疫”中的人大力量
  · 陆溪镇
  · 高铁岭镇
  · 官桥镇
  · 鱼岳镇
  · 新街镇
  · 潘家湾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农民代表吴孝兵 主动请缨守卡点

 
时间:2020-02-12来源:未知作者:郑则鹏 任贤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嘉鱼县各级人大代表牢记初心使命,纷纷以实际行动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吴孝兵就是这众多人大代表中普普通通的一员。大年初三,吴孝兵听闻陆溪镇防控指挥部正在陆口大桥设立卡点,严控人员和车辆随意进出。他想到自己是一名人大代表,在困难时刻理应冲锋在前作表率,加之对附近居民熟悉,当即与陆溪政府联系,主动请缨,请求加入卡点值守。

吴孝兵虽然是陆溪镇一名普普通通的县级农民人大代表,村里的大小事务他总是很关心,是村里最热心肠的人。大年初四晚上6点,正当吴孝兵戴好口罩准备出门值守陆口大桥卡点时,他的家人劝阻道“你不能去,你不是党员,也不是村干部,目前疫情这么严重,你不要出去了……”。吴孝兵耐心做家人的思想工作“乡亲们选我当代表,我不能辜负了他们的希望,关键时刻要发挥代表带头作用。大年初四开始,每晚6点至第二天早8点,吴孝兵都坚守在陆口大桥卡点劝返无故进入陆溪的人员和车辆。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