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人大履职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页 > 人大新闻 >
 
 

县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5-20来源:嘉鱼网作者:皮道琦
 

县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云上嘉鱼报道(记者皮道琦)5月19日,县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明祥进行授课。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方明祥以《学党史 知兴衰 起航新征程》为题,从“党史学习意义及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能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久”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

  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脉理清晰、思想深邃。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为县人大机关如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如何科学看待党史、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系统指导。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专题辅导为起点,在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立体地、系统地学习党史,切实学出理想信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县人大各项工作的扎实举措,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党员干部职工们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办实事中强担当,在平凡岗位上接续奋斗,坚决肩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