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县领导深入渡普镇王家庄村开展“共同缔造”活动

 
时间:2022-11-09来源:新华网作者:王云
 

11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卫东一行深入渡普镇王家庄村贺家湾调研指导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

在王家庄村贺家湾,邓卫东通过查看资料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贺家湾村湾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就工作中的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在村湾道路改造、公厕建设和休闲广场项目建设点,邓卫东边走边看,在了解项目进展的同时,听取了镇、村及驻村工作队和群众对村湾“共同缔造”实事项目的意见和看法。据介绍,在“共同缔造”项目实施过程中,该村湾发挥主动作用,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到村湾“共同缔造”,县人大代表冯万山捐赠一批污水管网物资支持村湾污水整治项目建设。湖北源本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国梁捐款3万元,助力村湾人居环境整治。

邓卫东指出,要把“共同缔造”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做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要宣传好“共同缔造”理念,找方法、挖典型,将“五共”的方法路径充分运用到乡村振兴的各领域和全过程;要坚持全盘统筹,逐步推进,结合实事项目清单,做好项目规划和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的“点单需求”;要坚持角色互换、群众主体,充分凝聚党员群众、乡贤能人力量,形成“共建”热潮,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