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件件有着落 事事有回音 鱼岳镇第二人大代表小组开展“回头看”视察活动

 
时间:2022-08-12来源:云上嘉鱼作者: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让为民办实事的项目真正落到实处,8月12日上午,鱼岳镇第二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代表“回头看”视察活动,实地了解前期在“代表联络会”上提出的议题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并查看居民提出的建议完成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新堤一路居民区,人大代表们发现老旧改工程虽然已完工,但部分地方施工仍有缺陷,需要整改,代表们要求相关部门要抓紧督促整改,确保工程高质量竣工。

当天,人大代表们还实地调研了麒麟路山水服装厂、杨记全粮酒坊、新堤一路服装加工厂,实地查看“小作坊”消防安全生产情况。

代表们表示,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社区要加大日常检查、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必须整改到位,防患于未然,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无事故。

编辑:王璐

编审:刘正声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