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渡普镇人大第五代表小组慰问弱势群体

 
时间:2022-08-11来源:云上嘉鱼作者:
 

8月11日,渡普镇人大第五代表小组联合该镇民政办,对镇区内低保户、五保户等弱势群体开展防暑慰问活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低保户、五保户家中看望并叮嘱他们,最近持续高温天气,外出要避开高温,平时多喝水,一定要注意防暑。同时,对他们家中燃气器具进行了检查,提醒他们在使用完燃气后一定要及时关掉,注意安全。

活动中,渡普镇人大第五代表小组还帮助困难低保户申请了生活困难临时救助,为高龄老人送去风扇。

“关心、帮助弱势群体既是政府的职责,也是全社会的责任。我们将持续关注弱势群体,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代表们纷纷表示。

编辑:范千竹

编审:张文波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