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县人大领导调研官桥镇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

 
时间:2022-08-05来源:云上嘉鱼作者: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卫东深入官桥镇观音寺村、朱砂村,调研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

在观音寺村代表联络站,邓卫东认真查看了代表联络站的硬件配备,听取了工作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汇报,并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各类活动阵地。邓卫东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提高场地利用效率,方便代表联系群众、群众找到代表,更好地发挥出联络站“听民声、聚民意、解民忧”的阵地作用。

在朱砂村代表联络站,邓卫东认真查阅人大工作资料台账,详细了解站点建设、管理、运行以及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等情况。邓卫东指出,要因地制宜、因站施策,结合地域和选民群众特点,兼顾共性要求和个性特色,改进方式方法,优化代表联络站工作,满足人民群众需求。

调研中,邓卫东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主题特色活动打造。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和调研,把群众诉求反映上来、汇集起来,提炼形成理论策略,转化为改善民生、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讲好代表故事。紧紧围绕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人民当家作主这个中心,充分挖掘提炼,讲好代表故事,全面展现人大新气象新作为。

当天,邓卫东还就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行了督办。

编辑:刘正声

编审:陈伟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