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领导来我县高铁岭镇开展人大代表行动

 
时间:2022-04-22来源:嘉鱼县作者: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春雷参加高铁岭镇2022年度“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第一代表小组活动并出席小组行动会议。县领导余忠东、王卿、王秀群参加活动。

胡春雷指出,要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采取多种方式加强与人民的联系,真正做到察民情、解民忧、促发展。要对人民负责、替人民代言、为人民服务,要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更好地解决民生问题,促进社会和谐,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要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为嘉鱼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会议推选了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安排部署了代表行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市县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后全体代表分为3个小分队,走访了顺乐钢铁一期、长港河清淤等重点企业和在建项目。走访完成后,代表小组在代表联络站再次集中,梳理汇总走访情况,经小组集体讨论后形成意见,以书面形式向高铁岭镇人大主席团上报相关问题及意见建议。

编辑:李浩

编审:张文波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