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时间:2021-11-18来源:嘉鱼人大作者:
 

11月18日下午,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市委换届风气第二巡查组组长吴新伟到会指导,大会执行主席王永、易靖、黄鹏、李明阳、周素勤、江建斌、陈刚、房金文、吴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县委书记王永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10人,实到20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

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嘉鱼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嘉鱼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嘉鱼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嘉鱼县人民法院院长,嘉鱼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出席咸宁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工作人员向代表发放选票后,全体代表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和选票填写规则认真填写选票,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往投票箱里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经监票人和总监票人清点与统计,大会共发出9种选票各205张,收回9种选票各205张,发出选票与收回选票相符,选举有效。选举结果向主席团第五次会议报告后在闭幕大会上公布。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