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15来源:嘉鱼网作者:
 

11月15日,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易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德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牢记换届纪律要求。今年是换届年,大会期间,省市换届风气巡查组将到嘉鱼检查督导工作,并参加我们的选举大会。希望各代表团严格要求代表,严守换届纪律,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努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会议要求,要做好代表组织引导工作。会议日程三天半,时间紧凑,任务较多,尤其是选举工作,法律规定严、程序环节多。希望稍后推选出来的各代表团正副团长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好细致的引导工作。会议期间组织安排好分组讨论,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引导代表积极踊跃发言。

会议指出,要抓好议案建议的收集和提交。议案的内容要符合法律规定,提出要符合法律程序,写法要规范,注意提交议案的截止日期。希望本次大会各代表团都有一定数量和质量的议案建议。

会议要求,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代表团要加强参会代表的健康管理,会议期间,除会务活动外,原则上不得随意外出,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会议强调,要加强内部管理。各代表团和全体代表都必须服从大会主席团的领导,按照法律规定和主席团的部署履行好自己的民主权利。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行请假手续,保持良好的会风,维护人大代表形象,共同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圆满成功的大会。

会议对大会议程、会议的日程安排、草案的讨论酝酿和正副团长的推选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