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县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4-09来源:云上嘉鱼作者:卢建 罗娟
 

图为会议现场

云上嘉鱼报道(记者卢建 通讯员罗娟)3月24日,县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书萍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双、尹彬生及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新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新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人大机关党组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新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内在需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前进动力的重要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务实之举。要突出重点关键,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深刻感悟党的“百年追梦史”,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史”,提振发展信心;深刻感悟党的“百年为民史”,坚持人民至上;深刻感悟党的“百年理论史”,做到知行合一;深刻感悟党的“百年斗争史”,传承斗争精神;深刻感悟党的“百年赶考史”,履好时代使命。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从严从实、分类指导,提升学习实效;坚持政治引领、正面宣传,把准舆论导向;坚持学用结合、统筹兼顾,抓好成果转化。

李新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助推嘉鱼加快建设“湖北经济强县、滨江公园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学习了《关于在县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以及省市纪委有关典型案例的通报。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