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时间:2024-01-19来源:嘉鱼人大作者: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嘉鱼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4年1月14日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胡金云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大会同意报告提出2024年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为抓手,抢抓城镇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试点机遇,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切实增强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风险、改善社会预期,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加快打造滨江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嘉鱼实践成势见效,在服务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再立新功。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提振信心、务实重行,为谱写嘉鱼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接续奋斗!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嘉鱼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的决议

2024年1月14日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县发展和改革局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提出的《关于嘉鱼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2024年计划草案,同意县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嘉鱼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嘉鱼县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嘉鱼县2023年政府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政府预算的决议

2024年1月14日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县财政局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提出的《关于嘉鱼县2023年政府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政府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4年政府预算草案,同意县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嘉鱼县2023年政府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政府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4年政府预算。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4年1月14日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炳受县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及县委工作安排,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紧扣中国式现代化的嘉鱼实践,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嘉鱼打造滨江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把聚焦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锚定嘉鱼打造滨江自然生态公园城市的目标定位,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提升新境界、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嘉鱼实践上展现新作为、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实现新探索、在“四个机关”建设上呈现新气象,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嘉鱼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嘉鱼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4年1月14日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楚军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谱写嘉鱼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嘉鱼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4年1月14日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嘉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寿春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能动推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协调发展,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谱写嘉鱼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